[靖蓉在华山论剑后准备成婚时去郭母李萍墓前参拜时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郭靖仰首黄蓉转身的场景就特别戳泪点
靖哥哥的朴拙 蓉儿的娇俏
在这一瞬就特别地清楚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文艺版和二逼版之间的帅气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版射雕貌似被吐槽得厉害
我个人觉得吧这版确实剧情略雷 对原著的改动太多...尤其杨康最后变成了好人和穆念慈相亲相爱地在一起有点...嗯...但想到于妈的笑傲江湖后我觉得这部剧已经做得很不错了...首先色调好评...主题曲也好听!

老胡吧感觉和我脑补的粗壮魁梧的靖哥哥有点儿距离
但我就觉得他是我心目中最帅气的郭靖!【实力舔屏】
每次一想到这样傻里傻气的靖哥哥 演员竟然是个逗比体质我就很是心悦
这应该算是老胡早期的作品吧
演技里还有些青涩的味道
但他把靖哥哥的憨实 可谓还原得很好!( ̄∇ ̄)

【醒目】林依晨真是美美美美美!!!
但是感觉这部戏里她的造型...
怎么说呢
就觉得为什么明明同一个造型
有时候很好看有时候显得脸胖
但这里依晨回眸的一瞬间真是沦陷了...女神啊!!!

嗯就主要讲讲两位一番吧

ps:1.虽然觉得杨康的剧情略【dog blood】但是老袁的颜值( ̄∇ ̄)【舔屏ing
诗诗的念慈美如画( ̄∇ ̄)我对诗诗真的是只耿直的颜饭
2.给这么老的剧写感想感觉自己真像是落后于时代了...但最近感觉确实是剧荒...弃了好多剧...然后就翻来覆去地看那些陈年往事...
3.胡歌巨帅 胡歌最帅 胡歌在我心中是全世界第一帅【颜好 演技好 人品好 感觉这个蓝孩纸真是无可挑剔】【请允许我作为一只胡椒的花痴( ´▽` )ノ】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古月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